close
爸口腔的破洞漸漸因電療次數增加而變大,加上唾液酸鹼值改變,有些水果無法直接吃,我們決定去買一台新的調理機。行前,爸常去的診所醫師K,建議我們買一台美國製的V牌調理機,據說是生機飲食店必備的好幫手,買時只要跟銷售人員說陳老師都推薦的就行了,但一台可不便宜,售價2萬元,託朋友從美國帶回來只要1.2萬,網路上一般售價是1.68萬。後來我們實地去看過後,買了另一台機器,以下是用msn和家人簡短的購買報告,有無參考價值就請自行判斷啦~~ 

11/22(四) 買調理機 

我 說: 我跟媽已經去買了果汁調理機,可以打熟食 並過濾
小妹 說:是喔
我 說: 不是醫師K說的那台 因為小姐一直說那台很舊 是15年前的機器 
我 說:她一直要推薦的是另一台美國的機器,再怎麼砍也無法殺價 需要26000元
小妹 說: 是喔
心理輔導那傢伙 說: 那麼貴
我 說: 嗯
心理輔導那傢伙 說: 在那裡買的
我 說: 後來我們沒買那台美國的啦
我 說: 我們買 X夫人的 可以耐熱126度
我 說: 老媽本來又想買最貴的X夫人 要33000多
心理輔導那傢伙 說: 百貨公司的嗎
我 說: 對。 SOGO , 但重點只要能打熟食就好
小妹 說: 那好
心理輔導那傢伙 說: 百貨公司比較貴吧
我 說: 後來我們買原價13800的
我 說: 老媽硬是叫他算給我們週年慶的價格 9900 
心理輔導那傢伙 說: 這樣可以嗎
小妹 說: 呵~ 那台可以打熟食嗎
我 說: 當然可以啊
我 說: 我們現階段是要能打熱的熟食 給老爸
我 說: 這台也可以打熱的中藥材 熱的薑母茶和八寶湯
我 說: 它和美國的最大差別在於轉速 美國的是3000瓦 打起來很吵 不必過濾就很細 X夫人這台轉速1000瓦 比較沒那麼吵 打完直接過濾
小妹 說: 喔
我 說: 但X夫人標榜太高轉速的營養受熱會流失 
我 說: 所以他們最高轉速只做1500瓦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